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mini5上市时间 或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虽然iPadmini系列已经有三年时间没有更新过了,但库克似乎不准备放弃这个系列产品。近日有外媒曝光了iPadmini5上市时间,表示新一代iPadmini5将开始大规模量产,将于本月底进入大规模量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admini5上市时间曝光

    消息称,苹果为了拉动iPad的销量,或许会在明年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就包括iPadmini系列。据悉,新款iPadmini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设备将于本月底进入大规模量产。与此同时,9.7英寸的iPad也将在明年会有所改变,尺寸将会提高到10英寸,以此拉动销量的增长。

    iPadmini5
    iPadmini5

    此外,新款iPad在边框上会更窄,以此来提高屏占比。而为了提升销量,苹果在未来也会注重廉价版iPad的迭代速度。据报道,全新iPadmini平板电脑发布会将会为苹果带来20%以上的年度营收。

    今年10月,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预测,苹果正在新版iPadmini,新版mini搭载更好的处理器,设备可能会在2018年或2019年初发布。此外,今天的报告还提到,苹果准备推出全新10寸iPad,取代目前的9.7寸iPad。为了提升iPad销量,苹果计划发布两个版本的低价iPad。

    而在售价方面,iPadmini5依旧不会太高,预计会维持和2018iPad一样的售价,也就是在2K5价格档位,这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