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mini5上市时间 明年年初发布售价便宜

    iPadmini系列是库克接任乔布斯后,新推出的一个产品线,而在历经四代产品后,iPadmin系列在市场上虽然也拥有不错的销量,但始终没有如库克预想的那样大卖。而自iPadmini4以后,该系列产品已经有3年时间没有更新了。近日有媒体曝光了iPadmini5上市时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admini5
    iPadmini5

    根据市场数据统计,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已经出现连续16个季度的销量下滑了,对于平板电脑市场的颓势,苹果旗下的iPad产品也未能幸免。尽管新一代iPadPro配置足够强大,且在售价方面也不再高高在上,但从市场消费反应来说,新一代iPadPro的市场表现也始终难以让苹果满意。

    苹果
    苹果

    而近日,日本某知名数码网站爆料称,苹果将2019年年初发布iPadmini5。而库克此次为了挽救iPad的市场,在iPadmini5在售价方面十分有诚意,在配备足够竞争力的配置的同时,售价将尽可能降低。

    值得关注的是,有媒体爆料称,iPadmini5将保留比较争议的耳机接口,看来苹果已经是为了打开大众市场做好准备了。在此前,业界著名的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曾发文章称,新的iPadmini正在准备之中,最快将于2019年第一季季度发布,其曝光的时间点也和这家日本数码网站十分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