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使用 白条闪付可以套现吗?

    京东白条闪付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种支付功能,和我们常见的花呗类似,但使用白条闪付,可以获得京东平台上的相关优惠,那么京东白条闪付怎么使用?京东白条闪付可以套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京东白条闪付怎么使用

    1、打开京东金融app,在“白条”页面,找到并点击“白条闪付;

    白条闪付
    白条闪付

    2、进入白条闪付页面点击“添加至钱包”,根据系统提示添加付款卡信息;

    3、添加成功后,会看到会显示“卡片已激活”,最后扫描使用即可。

    京东白条闪付可以套现吗

    目前,白条闪付是不支持套现的。白条支持线下严格来说是上海银行的一个二类账户与京东白条账户绑定,额度走的是白条额度,只是生成一个上海银行的虚拟账号,上海银行、广发银行只是第一步。

    不过这个应该就是虚拟信用卡,而且是上海银行或者广发银行,应该不能信用卡还款,不然线下那些pos消费都能恨不得3个月免息期,实在是太bug了。目前,京东白条闪付只是一个消费类支付软件,用户使用额度可以随时在线消费,并不支持提现或套现等业务,因此在这款软件中用户是不能套现的。

    当然,目前还是可以通过一些特定的方法,例如套现app,从而达到使用京东白条闪付套现的目的,但小编并不推荐这样做,毕竟这是一种违规行为,会给个人账户带来一定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