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微信付完款摇一摇有红包 微信摇摇乐这么玩

    逼近年关,各种红包活动纷纷出炉,前不久支付宝红包惠及很多人,微信作为支付宝支付的竞争对手,也上线了微信摇一摇红包,2018微信付完款摇一摇有红包,最高居然上万元,这个微信摇一摇红包上线后到底怎么玩呢?一起来看看。

    微信摇一摇有惊喜
    微信摇一摇有惊喜

    马化腾宣布在12月24日下午6点到第二天的24点,在线下场景使用微信付款就能参与圣诞摇一摇活动。这次的活动也是有参与次数的限制的,每人每天最多2次,也就是说么个用户一共只有4次机会,拼人品的时候到了。

    这次的摇一摇比之前的红包活动更加丰富,欧气爆棚的小伙伴还有机会得到来自微信支付的圣诞大礼包。其中一等奖1000名,将会获得10000元圣诞红包,二等奖为免单,共有1000万名,而最差的就是微信的到店支付红包。

    目前微信拥有着10.82亿的活跃用户,是微信支付能够迅速成长的依托,也是马云来一直以来渴望而不可及的流量。现在微信摇一摇红包上线必然又能给微信做宣传同时还有力地给予支付宝还击。距离微信摇一摇红包结束还有几个小时,大家赶紧抓紧时间线下消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