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和荣耀V20哪个好 从配置和价格分析

    昨天华为荣耀V20发布会召开,公布了市场预热很久的荣耀V20新机配置信息,而小米9也是最近备受关注的新机,对于准备入手新机的小伙伴们来说,一定要选出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那小米9和荣耀V20哪个好呢?一起来看看。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小米9和荣耀V20哪个好?我们只看配置和价格。通常如果手机的处理器差不多,我们会选择价格比较低的那一款,而其中一个处理器更好的话,那就根据预算,在预算范围内选处理器最好的那一款。

    小米9会配备骁龙855处理器,内存提供起步为6+128GB的一个存储组合,最大支持12+1TB的存储规格。根据业内人士分析,小米9的市场售价很可能在3500元左右。

    荣耀V20搭载新一代AI旗舰处理器麒麟980,最高配备8+256G的存储组合,并有6+128G、8+128G版本,为手机的各项应用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智慧生命体YOYO让手机的日常使用更加智能便捷智能。同时GPUTurbo2.0、THENINE液冷散热以及三天线WLAN等技术加持让游戏体验更加畅快。而GPUCLOUD则让荣耀V20的功能得到了无限延展,秒变超级电脑。

    荣耀V20的售价同样也是充满了诚意,6+128G版本售价2999元,8+128G版售价3499元,8+256GMOSCHINO联名版售价3999元。

    小米9和荣耀V20哪个好?从配置上来看,小米9的骁龙855和荣耀V20的麒麟980相比,两者没有高下之分,但是打游戏的话麒麟980性能更好一些,而两者价格相差不大,但是小米9上市时间比荣耀V20晚,如果大家等不及了,入手荣耀V20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