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评测发布 荣耀V20各版本售价一览

    昨日荣耀V20发布会召开,荣耀V20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今天,荣耀V20的第一条评测内容也公布了,荣耀V20拍照如何?跑步分会是多少?相信大家一定很感兴趣吧,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荣耀官方介绍V20拥有6.4英寸魅眼全视屏,屏幕分辨率为2310×1080,采用的是"盲孔"方案,就是LCD不做挖空的处理。把屏幕放在摄像头前面处理,我们可以理解为屏幕是完整的屏幕,摄像头是通过屏幕透光取景。从而去除被诟病多时"刘海",进一步地优化顶部乃至四周的空间。

    不过这里存在一个问题,屏幕的透过率比较低,且难以保证屏幕各个部分的透过率一致,很可能导致前置拍出来的照片十分朦胧,就是常说的"毛玻璃"效果。我们来看荣耀V20是怎么解决的,它通过18层的屏幕介质进行独特的工艺进行透光处理处理,将前置摄像头的透光区孔径做到尽可能的小,同时保证前置摄像达到最好的效果。

    硬件性能上,荣耀V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辅以8GB内存,跑分轻轻松松上29万,支持GPUTurbo2.0,THENINE液冷散热,其进一步提升手机性能。

    在实际游戏体验中,荣耀V20玩《王者荣耀》帧率稳定,基本保持在60fps左右。由于正脸与背部采用2.5D+3D双曲面玻璃设计,收弧设计贴合手掌,整体观感圆润,单手握持与双手游戏都不会膈手。

    既然荣耀V20评测结果还不错,相信大家对荣耀V20的喜爱之情更加浓了吧,那荣耀V20有几个版本呢?各版本售价是多少?根据发布会公布的内容,荣耀V20的6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3499元。荣耀MOSCHINO联合设计版的8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