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给支付宝充值吗 支付宝用卡攻略

    信用卡和支付宝都是现在提前消费功能的大鳄,但是有人想着把两者结合来用行不行,答案是可以的。有人会想到信用卡可以给支付宝充值吗?这样一来用支付宝就方便多了,而且信用卡可以提供很多钱,答案是怎样接下看。

    信用卡可充值吗
    信用卡

    在以前,支付宝是支持信用卡充值的,但支付宝从2012年2月8日起就关闭了信用卡充值业务。这一举动是为了防止有些用户利用这个功能来进行信用卡套现,所以信用卡充值支付宝这一项被暂停服务。目前,支付宝充值支持的方式有储蓄卡快捷充值、储蓄卡卡通充值。

    关闭信用卡充值业务,但是还是有招可以使得信用卡的钱在支付宝上用,不能充钱我直接用总可以吧,把信用卡绑定到支付宝的账号,一定要是自己的账号,不然那样很容易出现问题,银行找上门。绑定后每一次的支付都选定信用卡支付就好。

    我们可以用信用卡转账到支付宝上,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接着点击信用卡,现金转出选项。点击现金提现页面后,我们按照出现的表单进行填写即可,可提现额度在这里会有显示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将信用卡先加到我们的网上银行进行管理即可。完成信用卡提现后,我们的银行卡就会在1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得到这笔提现金额,现在就可以将这笔钱转到支付宝了。登录支付宝,点击充值就好了。

    要注意信用卡提现额度根据持卡人的情况,可以提现的额度都是不一样的。信用卡提现是需要利息,这里提现是属于低息借款,利息因各个银行而不同,但基本差不多,除了利息以外,还会产生手续费,一般1%。

    除了信用卡提现外,还有套现,但是套现是不可取属于犯法行为,只要涉及到套现都不要碰,远离的越远越好,适当用钱,钱的来源必须是干净的,不然来源不对可是对自己有很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