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要买哪些车险 怎么买车险最划算

    近日,美国进口车税减了,不少人都趁此机会购买自己心仪许久的汽车,但新车要买哪些车险?怎么买车险最划算?

    车险购买
    车险购买

    其实大家在买车的时候,汽车销售点已经有专人在现场为你介绍,设置部分车型首年送有车险,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哪些需要买?怎么买才能获得最大的保障?

    新车要买哪些车险呢?具体有以下几点。

    第一,强制险必须得买。

    第二,商业基本险要买,如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其中最重要的是第三者责任险,有10万、20万、50万、100万不等的保额。

    怎么买才能获得最大的保障?

    第一,购买车险的途径有3种,其一是4S店,在4S店购买汽车之后可在4S店直接上保险,如果出了意外是4S店直接赔偿,但缺点就是贵。一般情况下,首先是必须在4S店上保。其二是汽车厂上保险,也就是在修理厂上保险,价格比4S店便宜,但如果选择的汽车维修厂是个小厂,出了事故维修很容易出现以次充好的现象。其三是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有两种销售方式,一种是电话销售,一种是官网销售。保险公司销售可以省去代理佣金,保费会更低,而且可自主选择所要购买的险种。如果你选择的保险公司规模较大,也有直接赔付的4S店。

    第三,商业险中的第三者责任险最重要,但并不是买的保价越高越好,太高的保价会增加一定的车险费用。如果你是新手司机,那就要购买100万的三者险,如果你身边的豪车比较多,也要买高保额的三者险,如果你在三四线城市开车,购买50万三者险就可以了。

    第四,不计免赔险要买,如果不买,免赔的部分就得车主承担。

    总之,新车首选大保险公司购买,新手司机三者险保额要高,不计免赔险不能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