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贷款方式有哪些 盘点三种比较常见的车贷方式

    买车是如今不少年轻人的梦想,想要实现这个梦还是比较简单的。我们可以通过贷款完成,只要信用良好,支付手续费以及首付,就能够快速提车。那么,汽车贷款方式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汽车贷款方式有哪些
    2019年汽车贷款方式

    1、信用卡分期。最适合信用良好的用户,只要持有信用卡,每个月按时还款,信用良好,那么就可以凭借信用卡来申请车贷,相对来说这种方式最简单,算是很省心的方法,审核非常快,最高可以贷20万元,与你信用卡的额度和审核制度而定。

    2、银行汽车贷款。大家可以关注几个银行的首页,或者下载手机银行APP,里面关于车贷有很多优惠活动,经常与厂商联合做活动,如果有心仪的汽车,可以选择几款对比一下,再联系客服,咨询相关费用。缺点是车型比较少,有时候你喜欢的车型可能不参与贷款,另外需要汽车做抵押,全款还完以后再办理相关的手续。

    3、汽车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是指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为中国境内的汽车购买者及销售者提供金融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汽车金融公司对首付比例的要求较为宽松,有些承诺首付款为全车售价的20%即可,有些甚至大打零首付的招牌,来吸引用户。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如今贷款买车的方式还是比较多的,而且门槛比较低的,现在不少汽车的价格便宜,有些还可以零首付购车,所以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并没有那么困难,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详细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