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9上市时间 r19新机售价多少钱?

    近段时间,在手机市场上,我们可以看到有关oppor19的消息被媒体频繁曝光,作为oppo在2019年的旗舰产品,很多人都关心oppor19上市时间,那么oppor19什么时候上市?oppor19预计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r19上市时间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OPPOR19的保护套样张,从保护套顶部的凹槽来看,这次R19应该会采用类似OPPOFindX上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从背面的摄像头开孔来看,这款机子应该会搭载三颗后置摄像头,摄像头下方留还有指纹识别模块的开孔,不过结合现在R17的屏下指纹来看,这个R19很有可能是低配版而已,高配版应该会取消掉背面指纹。

    oppor19
    oppor19

    有媒体爆料称,oppor19将于2019年3月份正式上市。其他配置方面,oppor19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处理器,6GB+64/128GB运存组合,前置4000万像素双摄,后置三摄。

    最后在手机售价,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oppor19预计售价在450美元,那么在国内的售价很可能是在3000-3500元之间,也延续了oppor系列的一贯价格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