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申报

    2018年即将结束,2019年很快到来,在喜迎新年的时刻,大家需要了解2019年新规。根据2018个税改革最新消息,新个税法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执行,其中新的个税起征点、税率表和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都会惠及大部分上班族。网友们最关心的是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申报,一起来看看详情。

    个人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

    新个税将会使中低收入者大大受益,其中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是新个税法的亮点,但是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扣除标准一直引起热门热议,标准如何定制才能符合我国各地发展差异呢?

    对此,经过商议之后,官方相关工作人员研发了个税app,利用现在最火的大数据、互联网等概念,把居民的个人信息纳入系统之中,然系统自动识别纳税人的信息和条件,再根据新个税法细则确定纳税人的扣除额,这个过程是很复杂的,但是如果编一套程序,让小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效率将是最高的。

    个税app上线
    个税app上线

    根据官方透露的2018个税改革最新消息,个税app已经悄然上线,现在可以在国内各大应用商店下载了,不过全部功能正式开放需要等到12月31日,还有三天,正是元旦假期,大家可以在家好好琢磨新个税app的使用方法。

    新个税法实施后广大工薪阶层将从中受益,生活质量将会提高,敢出去下馆子,也敢出去旅游了,这些都是人们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表现,以后国家减税力度还会加大,老百姓的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