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分期怎么样 捷信分期申请流程告诉你

    捷信分期其实认真关注你就会发现到处都有,小编朋友也在捷信分期旗下工作。那么捷信分期怎么样,捷信分期好用吗,估计这些都是大家觉得疑问的地方,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捷信分期怎么样,了解他们的产品你们就会有所判断的。

    捷信分期贷款
    捷信分期贷款

    捷信分期有三个产品,我们着重讲商品贷与消费贷,还有一个是灵活保障服务包。商品贷申请人条件是持有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的人士(不包括外国护照的中国人、港澳台同胞和现役军人),年龄要在18-55岁。

    商品贷贷款流程是首先选择自己所喜爱的商品,预计好自己说能承担的贷款;留下联络方式或者直接拨打捷信客服热线,捷信会安排专业的咨询顾问回复顾客的办理情况,准备好办理贷款需要的证明(任选其一:社保卡、银行卡+交易回单、驾驶证、户口本、工牌);前往所选择的销售网点等待合同审批,期间顾问会在身边助顾客快速办理;办理完顾问会详细告诉每月还款费用,还款日等有关事项。

    其次是消费贷又叫超贷,申请条件是只要没办理过捷信的分期付款,在申请日期时年满20周岁,不超过55周岁,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且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贷款流程是在超贷官网在线填写申请,并选择希望去到的办理地点,预审批通过后有专门人士预约面签时间,准备要面签所需万文件,包括身份证和第二证明(任选其一:社保卡、银行卡、驾照、户口本、工牌、银行对账单、工作证明、劳动合同),到店进行签约,即时获得审批结果,当日放款。

    灵活保障服务包可以在还款期间,增加一份保障。减轻未知风险到来时的经济压力,解决还款过程中各种未知的不确定因素。在享受分期服务所带来的畅快购物体验的同时,为其提供更灵活的还款方式,及相应的还款保障。灵活保障包服务有四种服务:延期还款、变更还款日期、灵活提前还款、个人保障。

    上述就是捷信分期产品的基本内容,看到不管是哪种类型的贷款,条件没有过于苛刻,而且有专门的咨询顾问帮忙了解各项事项,还款的速度也是快的,还有专门的服务保障,捷信分期如果想了解可以预约一下。签约前记得要了解清楚才签下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