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收多贷一般多少额度 四个技巧帮助升级为网商贷

    如今,网商银行可以说具有不错的的影响力,既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还引起了成千上万商家的关注。不少商家都有开通多收多贷,以求方便借钱。那么,多收多贷一般多少额度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帮助升级为网商贷的技巧吧。

    多收多贷一般多少额度
    多收多贷多少额度

    如果你是支付宝的收钱码用户,只要通过支付宝申请收钱码后连续30天收款满3笔,并且获得了网商贷的资格后,就有可能获得多收多贷,或者是由蚂蚁借呗升级到多收多贷。想要知道自己有没有多收多贷的入口,可以在支付宝钱包—我的—商家服务—多收多贷进行查看。

    据小编了解,多收多贷额度一般为500元到1000元左右。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出,多收多贷额度比较低。但是,随着综合评估的逐渐提升,多收多贷升级为网商贷的机会还是很大的。而升级为网商贷的话贷款额度就会增加,具体升级技巧有如下:

    在经营过程中,商家要多多引导顾客使用支付宝支付消费,为支付宝增加交易量;改善店铺自身的服务质量,争取吸引更多的新顾客,增加自己的营业额;维护个人的信用,尽量提升芝麻信用分;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完善支付宝个人账户信息。

    多收多贷一般多少额度
    多收多贷升级为网商贷

    值得一提的是,在特殊情况下,多收多贷还了有可能出现无法再借的情况,比如: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逾期还款的情况比较严重,支付宝就会拒绝给你放款。而且,逾期商家今后想要再次开通多收多贷的难度会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