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G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LGG8手机价格是多少?

    LG今年并没有三星那么顺风顺水,手机销量也一般。据韩国媒体消息透露,LG将在明年发布几款重磅新品,而LGG8手机就是其中的一款。那么,LGG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LGG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LGG8手机上市时间

    根据LG的产品路线图显示,LG将在明年的3月底发布G系列新款手机LGG8。尽管定位为G系列,但是这款手机并不是5G手机,而只是支持LTE网络。报道称,LG将在G8发布之后,在韩国、美国推出支持5G网络的手机。除此之外,LG也在准备一款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

    据报道,关于LGG8带有泪滴形缺口设计的显示屏应该与一加推出的一加6T差不多,而3D相机系统目前还不是很清楚。同时,报道还提到,即将推出的LGG8将不会支持5G网络。相反,LG将会为5G网络设计一个新的系列的手机。值得一提的是,新机被曝将搭载3D摄像头。

    这款3D摄像头的激光传感器将利用激光测距技术,确定物体距离与物体深度信息,而摄像头则将根据测距结果,计算出图像中包含的物体及其位置,从而提供3D效果。这项技术可以同时适用于拍照和摄像功能。这种摄像头技术也适用于前置摄像头,它能够用于检测人脸和虹膜类型,是面部解锁技术的完美配置。

    在内存组合方面,LGG8将会搭载6GB+64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还可能会有6GB+256GB的版本。那么,LGG8手机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新机定位为高端旗舰,根据媒体透露的消息来看,LGG8手机的起步价格大概为5999元。当然,具体的价格我们还要等到新机发布之后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