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鱼员工贷审核多久 小鱼员工贷会上征信吗?

    随着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通过手机就可以快速办理贷款了。但是,不少人对网贷口子的情况还不了解,所以在申请贷款前一般都会有疑问。比如,小鱼员工贷审核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鱼员工贷审核多久
    小鱼员工贷额度多少

    目前小鱼员工贷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30000,大部分审批的额度为4000-8000元之间,使用周期最长是1-6个月,申请时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另外需要有打卡工资流水或者有公积金正常缴纳6个月以上的申请会比较好批。

    小鱼员工贷的回访电话有浙江和北京地区的,回访时问的问题会比较详细,工作、职位、薪资、发薪日、公司地址、公司电话等等一系列问题。在工作日内申请的话,当天可出结果,审核通过后,当天可到账,节假日顺延。

    值得一提的是,小鱼员工贷查征信上征信。所以,小伙伴们在申请成功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一般都会被平台收取逾期罚息,而且还会上报征信,对于我们今后申请贷款、办理信用卡影响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