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注销 揭秘注销信用卡的方法

    信用卡太多怎么办?不想用那么多信用卡,毕竟打理起信用卡特别麻烦。那样我们就可以选择信用卡进行注销。现在告诉大家信用卡怎么注销,应该选那些信用卡进行注销这才是对大家好。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注销的第一步绝对是挑卡,因为不可能所有都注销,也不可能随便注销,我们要挑中对自己有利的信用卡,注销没有多大利处且容易因卡进入征信不良的信用卡。

    现在就开始挑啦,专挑一些最新办理的、额度小的、同家银行多余的、提额难的、使用率低的、风控严格银行的、权益优惠少的,只要有这些大家可要选择性注销。其次,大家要确认卡票的余额为零。因为信用卡有余额就不可以注销。

    知道要挑什么卡片后,现在就说信用卡注销办法。办法有两个,一个是打电话注销,一个是到柜台办理销卡手续。

    打电话申请销卡

    给发卡银行打电话注销信用卡,银行接到电话后,会受理用户的注销信用卡申请,但这并非是正式注销。

    去柜台办理销卡

    持卡人携带身份证、申请表以及要注销的信用卡卡片,到发卡银行柜面作正式销卡处理,大概等30天到45天后可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