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好2019 这份崭新的理财计划请你收好!

    今天是2019年的第一天,大家都在家休元旦假期对吗?广州这几天寒潮来袭,小编昨天出门,太阳穴都冷到发疼,可见这个元旦在家加班不要出门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啊。2019来啦,你好2019,新年新计划,小编做了一份理财计划,大家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2019理财不能停
    2019理财不能停

    你好2019,在新的一年,小编希望管理好自己的微博工资,做一个简单的理财计划,因为本金实在是少得可怜,所以不谋求有太多收益,只希望通过这项理财计划,把自己有限的资金优化配置。

    一、P2P网贷理财

    投资期限按短中长分类,初投者建议选择一个月、两个人月和三个月封闭期的短期理财,当然如果你有闲置资金,我是说未来的一年中不会动的资金,可以选择一年期限的。

    二、黄金类理财

    投资黄金,很多互金平台都有在做。比如微信,支付宝,支付宝的黄金投资是一元起投,所以只要有零钱都可以投资进入,也是比较方便的。

    三、强制储蓄

    对于上班工资不多的小编来说,最好的理财方式或许就是强制储蓄了。日常消费能花多少钱呢?不算房租一个月只算吃喝的话其实用不了500元,不过小编的月租就达到2800元了,已经占了小编月收入的一半了,实在是太高了,所以小编只能一直加班,并且不敢再买新衣服新鞋,在寒潮中没有穿棉衣,冷到太阳穴发痛。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能强制储蓄了,否则存不下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