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民乐分期会上征信吗 全民乐分期额度是多少?

    全民乐分期是民生银行旗下的分期信贷业务,只要符合条件就能获得专属额度,在额度范围内能够办理消费分期等分期业务。那么,全民乐分期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全民乐分期的相关信息吧。

    全民乐分期会上征信吗
    全民乐分期上征信吗

    据官方介绍,全民乐分期额度是在客户的信用卡总授信额度内,为优质客户提供的分期业务专用额度,每月评估并更新,随着持卡人用卡情况、风险条件等变化而变化。这里还要提一点,除了总额度外,申请全民乐分期还有个分期起始额度,根据你办理的分期业务有所不同。

    全民乐分期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只要你成功办理全民乐分期,那么你办理的这一部分额度就会占用全民乐分期总额度的一部分,相应的你的可用额度也会随之减少。不过没关系,全民乐分期占用的额度会随着你的每期还款而恢复一部分,并且只要有可用额度,就可以再次进行多笔分期。

    值得一提的是,全民分期乐并不会单独以消费贷款的形式记录在征信报告里,只会以信用卡授信额度的形式出现在征信报告中。不过,要注意的是,就算倍全民分期乐不会上征信,但若是没有及时还款,也是会导致信用卡逾期的,而逾期的话就会产生不良信用,你的逾期行为会记录在征信报告里。

    想要申请的话,可以微信关注“民生信用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底部的“办卡借钱-借钱分期-账单分期/自由分期/现金分期”,打开使用全民乐分期额度开关,选择你要办理的分期类型,输入分期期数、分期金额,点击提交完成申请。也可以通过客服热线申请办理全民乐分期,选择想要办理的分期金额以及期数,完成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