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 房贷被拒绝影响征信吗?

    在如今信用时代,房贷是很多人主要的购房方式,但很多人在申请房贷的时候,遇到房贷被拒绝的情况并不在少数,那么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房贷被拒绝影响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

    1、完善借款材料:当发现贷款被拒后,应第一时间看清借款需要哪些条件,搞清楚要提交哪些材料,看看自己的申贷材料是否齐全,如果找到问题点,补全材料后再申请。

    房贷被拒绝
    房贷被拒绝

    2、换一家借贷机构或产品:某些借款产品门槛较高,如果个人资质不佳或是有行业门槛限制,可能申请不会通过。这时候可以选择换一个门槛较低的借款产品。

    3、申请抵押贷款:如果个人申贷资质不够,而且需要的资金额度较大,可以选择办理抵押贷款。由于有抵押物的缘故,更容易拿到借款。

    4、办理保单贷款:如果需要急用钱周转,额度较小,可以选择拿未到期的保单来获取贷款。类似于抵押贷款,这种借款方式的门槛也比较低。

    2019房贷被拒绝影响征信吗

    一般情况,向一家贷款机构申请贷款,要是被拒绝的话,只能说明你的资质跟贷款机构的需求不匹配,比如收入情况、负债情况啊等条件不符合要求,不代表你的个人征信就有问题,并不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情况。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房贷被拒绝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但如果频繁申请房贷,且多次被银行拒绝的话,那么是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所以当申请被拒后,要弄清其中原因,不要盲目反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