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用iPhone发新年祝福 华为自己人都在用苹果

    2019新年的钟声敲响,作为国内的科技巨头,华为当然也要有所表示,因此少不了要在官方账号发布一些新年祝福,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意外发生了,华为竟然用iPhone发新年祝福,华为这波操作是什么意思?

    华为
    华为

    众所周知,华为与苹果手机是死对头,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苹果是华为的一大竞争对手,近年来苹果手机风靡中国市场,因为也对华为的销售业绩产生了不少冲击。但是如果连华为官方的人都使用苹果手机,你会有何感想?

    华为自己都不用自己的产品,如何让消费者去购买?近日,华为发布了一条作死的新年祝福,原本在2019年之际发布一条新年祝福是很喜庆的一件事,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华为官方账号竟然使用iPhone发新年祝福,华为这是在给苹果打广告吗?

    据消息称,华为公司海外官方账号在12月31日晚间用Twitter以华为全体成员的名义向全球用户送发去新年祝福,

    大意是:新年快乐2019来自华为的所有员工,我们的新年决心是在今年给你更多的理由去联系那些你在乎的人。

    但是国外眼尖的网友MarquesBrownlee发现了问题,这条信息下方显示的是“ViaTwitterforiPhone"。

    这证明了华为海外官方账号的负责人100%使用的是iPhone苹果手机!并且他用iPhone而不是华为发布了2019的新年祝福!这是很大的失误!

    但是华为很快发现了这个问题,该条信息随机被删除,但还是被截图保存下来,并且在国外社交媒体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