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海开源聚财宝a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投资收益分析

    货币基金低风险的属性吸引了不少投资者,而前海开源聚财宝a就是这样一只产品,目前在蛋卷基金上可以买到。那么,前海开源聚财宝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安全性和投资收益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前海开源聚财宝a怎么样
    前海开源聚财宝a靠谱吗

    据小编了解,前海开源聚财宝a管理人为前海开源基金,公司注册资本2.00亿元,管理规模472.42亿元,较上季度增长7.63%。旗下基金126只,近1年平均收益率为-7.99%,其中混合型基金最多。基金经理团队平均从业年限3.7年,团队综合评分排名靠前。

    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前海开源聚财宝a风险是比较低的。货币基金历史上本金没有亏损过,所以前海开源聚财宝a的安全性很高。前海开源聚财宝a主要投资短期债券,最大持仓为14国开02。国开债是政策性银行债券,有国家信用担保,安全性比较高。

    从短期来看,前海开源聚财宝a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5450%。目前余额宝的收益还不到3%,货币基金的收益普遍在4%以下,该基金短期收益表现比较优秀。从历史收益来看,前海开源聚财宝a近一年取得3.87%的收益,货基排名150/648,水平也相当不错。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前海开源聚财宝a的风险比较低,而且收益非常不错,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蛋卷基金了解一下。值得一提的是,前海开源聚财宝a赎回到账速度比较慢,目前不可以快速赎回,普通赎回T+2日资金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