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推出京东小金卡 除理财外小金卡还叠加了丰富权益(2)

    严格来说,浦发银行京东小金卡不只是浦发银行和京东金融的联名卡,而是一张融合卡,其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入口便捷,体验至上。

    浦发银行京东小金卡依托双方在技术、用户、场景及核心资源的互补性,真正打通线上场景和线下服务,全面提升了用户的办卡体验。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快捷申请,浦发银行提供了免费邮寄卡片服务,并配套了网点专属激活流程,减少客户在网点的办理时间,在O2O流程的融合上,已在现有行业经营允许的条件下做到了最大可能的优化。

    自动理财,便利消费。

    浦发银行京东小金卡的核心优势就是自动绑定了浦发银行的优势现金管理产品“活期宝”,这让客户的账户中超出1,000元的资金可享受比活期存款利息更高的理财收益。举例来说,如果用户存入浦发银行京东小金卡账户1万元,其中1,000元会留在存款账户中,其余9,000元会自动转到浦发银行理财产品“活期宝”账户,并自动购买“活期宝”对应的货币市场基金产品。

    此外,如果用户刷卡消费金额超过小金卡的活期存款余额,将自动从货币基金中赎回所需资金用于支付,让用户的刷卡支付随时随地流畅进行。如果用户要赎回资金,浦发银行京东小金卡还支持提供7x24小时的快速赎回模式,让用户随时随地自主赎回资金。

    权益叠加,诚意满满。

    除理财外,双方都为这张小金卡叠加了丰富权益,充分体现了双方共同经营客户的合作理念,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京东金融提供的各类购物礼券,还可以参加“网购用浦发”系列优惠活动,更可享受丰富的客户权益。这丰厚的礼遇在借记卡领域可以称得上是一块“金”字招牌。

    目前浦发银行正在围绕客户衣食住行娱乐等需求,推动与腾讯、京东等伙伴着手尝试构建更广泛、更深入的生态圈场景联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浦发银行将伴随着无界开放的APIBank,更广泛的出现在各类生活场景中,为更多零售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