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推出京东小金卡 除理财外小金卡还叠加了丰富权益

    近几年,京东小金卡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如今很多银行都纷纷与京东合作推出了小金卡,浦发银行也不甘落后,近日浦发携手京东推出一款“京东小金卡”,那么这款浦发的京东小金卡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京东小金卡
    京东小金卡

    京东小金卡的推出也已经有一阵子了,自推出之后,京东小金卡就不断得到各大银行的支持与合作,可以看出,京东小金卡现在是十分受欢迎的,那么这款京东小金卡与一般的银行卡有哪些不一样呢?据了解,不同银行的京东小金卡权益不一样,而且收费也会有差别哦!

    近日,浦发银行携手京东金融全新推出京东小金卡,这是浦发银行基于APIbank无界开放银行,搭建场景化零售经营新体系的积极实践。

    技术革命不仅改变了金融需求,也改变了金融自身。“小金卡”的问世,代表了理念融合、场景融合和技术融合的新方位。当前,消费市场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深度融合,互联网平台凭借其科技、渠道、物流等体系化的优势正在引领时代的潮流,吸引了强大的客户流量。

    在理财市场中,随着资管市场加速变革,商业银行凭借专业性和信誉度,优势更加凸显。当理财服务融入消费场景,将带来全新的客户体验,使客户在消费的过程中享受金融服务。

    “小金卡”的背后是API技术的落地应用,体现了与京东金融的技术融合,此次京东金融将技术、业务、场景、流量和客户等数字科技方面的优势,全面向银行合作伙伴开放和分享,从而打通银行体系内部的存款、理财等多样化产品,实现对银行资产的深度连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