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自动更新出了零钱通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自从全国微信自动更新后,新版微信一直放大招,如美颜了、增加月账单排名啦。最重要的是微信自动更新出了零钱通,马化腾甚至放出豪言:“借呗做不到的,我可以”!那么,马化腾会成为下一个马爸爸吗?

    零钱通
    零钱通

    从零钱通的功能上看,零钱通与余额宝一样是货币基金,我们可以从微信零钱、支付宝余额、外部银行卡转入,还可直接用于消费。这一点,零钱通与余额宝几乎一模一样。

    从收益上看,零钱通是3.02%-3.27%的年化收益率,当然了货基市场每天都会有变动,其收益率也是每天变动的,所以仅供参考。但余额宝近半年以来的收益很惨淡,所以说零钱通的收益略胜一筹。

    从开通要求来看,支付宝实名认证后就可以使用余额宝,但微信零钱通现在还处于公测阶段,所以这一点零钱通还有待改进。

    虽然从以上三点分不清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但马化腾已经放出豪言,相信零钱通很快就会开放通口,届时大家都能享受新版微信带来的福利啦!

    但还有网友表示担心,微信的微粒贷死活不放名额,这个零钱通估计是少数人的福利。这个担心是多余,零钱通不是白白给用户收益,其在运转过程中产生的收益是巨大的,零钱通为了利益一定会大力推广!从社交的角度来看,零钱通有微信用户作为基础,非常容易裂变,届时可很快占领市场。

    总之,我们一起等待零钱通与余额宝的对决吧,最终咱们都能分一点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