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当面花是什么 揭秘花呗当面花的使用方式

    付钱时发现钱包没钱可以使用花呗,但是店铺不支持花呗怎么办?使用花呗当面花,大家就可能有疑问了,不是用不了花呗怎么可以用当面花呢?隆重介绍花呗当面花是什么,当面花怎么用,当面花的额度是多少。

    花呗当面花
    当面花

    花呗当面花是什么?

    花呗当面花,是支持用户在线下店铺能用花呗消费的服务。用户每月能在部分未升级成花呗收钱的店铺消费。举个例子,如果去到店铺购物发现用不了花呗支付,就可以通过花呗当面花服务使得花呗可以支付成功。

    怎么获得花呗当面花?

    开通花呗后即可享受花呗当面花的服务,若发生变动,将会通过支付宝APP或者花呗页面等方式公布,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支付宝或花呗方面的消息。

    当面花的额度是多少?

    当面花的额度都含在自己当下那个花呗额度,支持线下没有花呗收款功能的部分实体店铺消费,没有额外的额度,大家在这点要注意。

    开通花呗的当面花服务是不用收钱的,如果有人想通过这个当面花去骗钱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不要着道了同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