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周盈理财a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理财型基金因为风险比较低,所以受到不少投资者的青睐。而建信周盈理财a就是其中的一个,目前大家可以在微众银行买到。那么,建信周盈理财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建信周盈理财a怎么样
    建信周盈理财a安全吗

    建信周盈理财a属于低风险产品。短期理财基金对自身的投资品种和久期有严格的限制,而且不能投股票和可转债,只能投397天以内的央票、短期融资券、协议存单等安全性高的品种,所以它的风险是非常低的,和货币基金差不多。

    而且,短期理财基金运作比较透明,每天会公布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等数据,每天基本上都是正收益。建信周盈理财a最新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39%,但建信周盈理财a有7天的封闭期,所以它的投资性价比和货币基金还是有些差距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建信周盈理财a风险比较低,但收益率以及灵活性比较一般。和货币金相比,收益没有明显的优势。此外,建信周盈理财a买入后最快7天后才可以赎回,赎回T+1日到账。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