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安逸花利息高吗 安逸花一般多久放款?

    手机的飞速发展使得其他产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移动互联网金融便是其中一个,如今不少贷款机构都有自己的贷款口子,而安逸花贷款知名度是比较高的一个。那么,2019年安逸花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2019年安逸花利息高吗
    安逸花利息高吗

    据小编了解,安逸花贷款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随借随还现金贷款产品。根据用户信用情况,提供1000-50000元额度现金贷款。在授信额度内,用户可随时提现;还款后即时恢复额度,实现额度循环使用。

    如果用户的芝麻分在620及以上,用户能够申请额度为1000到50000元不等,这个主要根据芝麻信用分额定,我们可以使用手机支付宝查看。作为一款贷款服务,安逸花贷款是需要算利息的,其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最低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2%。

    安逸花贷款申请条件: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的中国大陆居民;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具有稳定的职业或收入;申请安逸花贷款需要完成实名认证。据安逸花官网说法,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后,资金预计5分钟内到账。具体到账时间请以收款卡银行到账通知为准。

    要注意的是,安逸花的借贷情况都会上央行征信。查询记录对于我们而言没有任何负面影响。但如果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我们的不良借贷记录就会留在央行征信上面。这些不良借贷记录,一般都会对我们下次申请房贷、车贷、消费贷款等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