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贷款怎么开通 分享爱奇艺贷款开通方法

    爱奇艺是一款电视APP,但是爱奇艺也是涉及业务广泛的APP,我们可以通过爱奇艺进行贷款借钱。如果找不到合适的贷款软件不妨看看爱奇艺贷款。现在小编就介绍爱奇艺贷款怎么开通。

    爱奇艺贷款
    爱奇艺贷款

    用户们想要申请爱奇艺里的贷款,其实只需要点击进入个人页面,就能够在下方找到“借钱”功能,而接入的产品主要是“百度有钱花”以及“读秒”,而且还与百信银行进行合作,为其理财产品导流。

    爱奇艺官方同时也强调,自己在业务中扮演的角色仅仅是产品的展示平台,并不是由自己提供借款服务,想开通贷款的朋友只需要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在进行认证之后就可以等待审核通过了。

    “百度有钱花”申请门槛是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本人银行卡。年龄在18-55周岁的百度注册用户,均可申请。信息真实、信用记录良好,将在审核通过后获得更高的额度。

    “读秒”能在10秒内高效、精准、动态地判定用户信用水平,以给予相应的授信额度。纯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纯线上申请,无需上门;自动放款,最快当天到账。

    爱奇艺贷款不能说是最好,都是提供给读者们的一个参考,有意贷款的伙伴们,需要再贷款前了解贷款利息,还款日期等,避免造成信用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