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mini5什么时候出 10寸全面屏制霸市场

    ipadmini一直都是男生想拥有的电子玩具,ipadmini近三年就没出现新产品,最新也是在2015年的ipadmini4.现在ipadmini5终于要登场了。那么iPadmini5什么时候出,iPadmini5上市可是受众多关注。

    iPadmini
    iPadmini

    最近根据日本网站Macotakara报告,苹果正在准备2019年上半年发布第五代iPadmini,这款全新的iPadmini已经开始投入生产线进行生产。之前苹果一直都在9月或10月发布新的iPad平板电脑,但是去年苹果却打破了传统,在3月发布了9.7英寸iPadPro,因此这一次iPadmini5在3月亮相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目前5.5英寸的iPhone7Plus已经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拥有7.9英寸屏幕的iPadmini现在看起来似乎有点鸡肋。据供应链消息称,iPadmini5将不会有全面屏,只会是一次基于mini4的一次更新版本,性能进行提升,且更加轻薄。

    除新iPadmini之外,还有一部神秘的10寸全面屏的iPad消息,可能是目前9.7英寸廉价版iPad的更新版本,其定位和iPhoneXR一样,主打中级市场。

    据供应链消息称,iPadmini5售价更低,起售价约在300-350美元左右。(约2000-2500人民币)而未来iPad产品线会非常明朗,主打低价的新iPadmini系列,中端市场的全面屏新iPad,以及高端市场的iPadPro。有这样的计划还是为了拯救苹果iPad产品销量一路下滑的问题。

    iPadmini5极大可能会在3月份进行发布会,然后10寸全面屏只是iPad中个别产品才拥有。想知道更多的消息还是要静观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