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器

    公积金是一项隐形的福利,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但很多人不知道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不清楚公积金住房贷款额度是有限制的,如果预算有偏差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哦!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首次,咱们先来了解公积金住房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指个人在使用公积金贷款时所能申请的最大贷款金额。只有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6个月以上并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为购建住房或翻建、大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才可享受公积金贷款。

    其次,咱们来了解公积金住房贷款额度计算。

    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

    最后,你要记住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有限制的。

    长沙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公式是(公积金月缴存×12×未来可缴存年限+公积金个人账户金额)×2,按照贷款人25岁、缴纳一年公积金,每月500的情况来算,可以贷款的额度是(500×12×30+500×12)×2=372000元,长沙的最高额度是60万。

    杭州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公式是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月均余额(即近12个月的账户月均余额)×倍数(目前是15倍),如果额度低于15万则按照15万计算,最高为50万,夫妻可叠加至100万。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地方公积金贷款要求也不同,有宽有松。例如,长沙公积金贷款购房要求正常缴纳12个月,杭州则是要求连续缴纳6个月。而且,如果你征信上逾期记录较多的、担保贷款时担保人帮忙待换过债务的,都可能被拒绝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