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本文带你了解清楚

    在如今,很多互联网公司都开始推出自己的信用体系,例如阿里的芝麻信用分,京东的小白信用。近段时间,腾讯也开始内测自己的微信支付分了,那么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目前主要由以下维度构成:1、身份特质,稳定的实名信息以及个人基本信息;2、支付行为,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消费等行为;3、守约历史,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履约情况。

    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分

    腾讯信用分的用途和芝麻信用分类似,可以享受一些特权服务,比如免押金租房、免押骑摩拜、免押金租车、手机延保、微粒贷借钱、扫码乘车等服务。

    新上线的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1、我们可以在已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户所提供的指定服务中,申请开通微信支付分。

    2、同一实名身份同时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微信支付分。

    3、对于具有内测资格的小伙伴,开通之后即可显示出来自己的微信支付分数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微信支付分尚处于内测状态,所以并非所有人都拥有微信支付分开通资格,已成功开通微信支付分的小伙伴,进入微信钱包的支付中心后,就可以看到微信支付分的入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