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信用卡可以付美元吗 信用卡如何还美金?

    在如今,信用卡已经大范围开始普及了,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很多时候我们会遇到需要美元结账的消费,那么普通信用卡可以付美元吗?银行信用卡如何还美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普通信用卡可以付美元吗

    一般情况是,普通信用卡是不能付美元的,如果信用卡为银联单币种卡,不能接收外币汇款。如果是信用卡-双币种卡,可以接收美元汇款,其他币种不能接收。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美元账户性质为现钞户,款项一旦入账,若需对信用卡美元账户中的存款部分进行结汇,则按照结汇当天的银行外汇现钞买入价进行结汇,由此引起的汇兑损失需由客户自行承担。

    银行信用卡如何还美金

    假如是银联通道以人民币结算,外币通道以外币结算,那么还款时候,需要人民币汇购还款,汇购还款的主要方式有以下两种:

    1、可以拨打银行卡背面的信用卡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要求开通人民币购汇功能。

    2、自己登录银行卡个人中心开通购汇功能,然后存入人民币购买美元,再用来还美元欠款即可。

    假如是人民币结算:当您消费的时候,全部以人民币消费时的汇率入账,并且不论是什么通道刷卡都是如此,这种可以免外币兑换费,所以还款的时候账单都是人民币欠款,只需按正常信用卡还款就行。

    最后,虽然在一般的情况下,普通信用卡是不能用于结算美元,但如今很多网络平台,是可以网上支付美元的,但会需要一定的手续费,使用的时候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