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这三个方法可以尝试一下

    现在大多数人都是把钱存在微信零钱里面或者支付宝里,把钱存在微信可以随时进行转账或者提现,平时消费还能直接付款,简直是太方便了,不过唯一的缺陷就是,现在微信提现要收手续费了,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手续费的呢?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你知道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提现
    微信提现

    自从智能手机普及后,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紧接着各种网络支付平台软件不断推出,人们再也不用去银行取款或者转账了,现在有一款微信,可以帮你足不出户是实现存钱转账等业务。

    除此之外,如果你想将微信里面的钱提现到银行卡也是可以的,在以前微信提现这个功能是免费的,不过现在就要收费了,据了解,目前微信提现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不过有网友称其实是有方法可以避免手续费的。

    那么如何避免微信提现手续费呢?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据了解,首先我们可以将钱转到零钱通里,然后从零钱通转入银行卡里,这样就可以不收缴纳手续费了。除此之外,还可以开通微信收款码,然后把钱转入到收钱码里面再进行提现,这样也是不用收取手续费的。

    或许对于不经常使用微信提现的小伙伴来说,几毛钱的手续费根本不算什么,但是那些常常需用微信进行大额提现的小伙伴就损失不小了,因此,这些避免手续费的方法可以学起来,以便日后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