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公交成都试跑 5G手机还有多久和我们见面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5G公交成都试跑,成都公交车都已经安装了5G网络了,看来5G手机马上也会面世了。根据各大智能手机生产商研发进度,5G手机大概在2019年上半年就能和我们见面了。

    5G手机即将面世
    5G手机即将面世

    5G公交车由中国电信提供网络技术支持,另外在公交车外面有明显的5G标识。待到正式运营时,大家可以在公交车上可体验2.4G/秒的下载速度,20条百兆光纤同时满负荷下载,是4G理论网速的66倍。

    在最近的一次中国移动大会上,当5G手机的价格公布出来的时候,却让很多消费者不忍直视。5g系列的手机将会同等比平时传统手机增加2000多元人民币,这个价格瞬间让很多想要去购买5G手机的人望而却步。

    三星GalaxyS10将采用Infinity-O显示屏,后置三摄像头,这是三星旗下首款三摄旗舰,同时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采用6.5英寸屏幕设计,将配备43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目前主流的快充,这是一款5G芯片,也就是说十周年纪念版的三星S10支持5G网络,并且存储是512GB起步。

    为P30Pro将是全球首款采用后置4摄的旗舰手机,主摄像头为IMX600的升级版IMX607,3800万像素,比IMX600略低,拍照质量却大幅提升。

    小米手机9继续沿用了小米MIX系列和小米8的设计方案,新机继续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打造,新机背部的三摄采用了竖直排列组合,三摄位于机身的左上角,同时小米9全系取消了背部指纹识别,这使得小米手机9的整个背部看起来十分的惊艳。

    昂贵的5G手机消费者们根本消费不起,三星、华为、小米已经研发出来了新手机了,不就就会投入市场,作为消费者,努力认真搬砖准备好钱袋子才是当务之急啊。你愿意花高价买一部5G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