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象颜值卡审核多久 2019小象颜值卡上征信吗?

    小象优品是近段时间比较火的小额信用贷款,而小象颜值卡则是小象优品里面可以找到的产品,比较适合年轻人以及上班族申请。那么,小象颜值卡审核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小象颜值卡的相关信息吧。

    小象颜值卡审核多久
    小象颜值卡上征信吗

    小象颜值卡借款利息比较高,据成功下款的小伙伴反馈,借款5900元实际到账5308元,建议申请前仔细计算一下成本。小象颜值卡申请门槛低,只需要满足手机号实名使用6个月以上,芝麻分在580以上就可以了,完成个人颜值照、身份认证等即可。

    颜值卡提交审核后,一般都有电话回访本人(小部分没有电话回访直接通过的,不过不多),另外部分老哥反馈有回访联系人的情况,审核时间方面,1-3天左右会出结果,快的当天出结果,慢点的3天左右;审核通过了之后一般2个工作日内可以到账。

    值得一提的是,小象颜值卡目前不查不上征信。但小编建议大家千万别逾期,因为小象颜值卡一旦逾期,肯定会被官方收取逾期罚息,而且时间越长你就要多交逾期费用。另外,借款人还有可能会被工作人员每天打电话进行催收,严重影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