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最新消息 或将亮相MWC2019

    随着2019年的到来,众多的安卓大厂的旗舰产品也蓄势待发了。在近日三星确定S10发布时间后,根据华为P30最新消息,有媒体爆料这款华为在2019年主打的新产品,将会亮相即将举行的MWC2019大会,那么该机将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P30
    华为P30

    华为P系列一直有在MWC大会亮相的习惯,早上2017年的MWC,华为就在展会上发布了P系列的首款产品——华为P10。而在上个月的27日,华为官方已经确认将参展MWC2019了,根据华为手机产品更新的时间点来看,华为P30在此期间亮相,并非没有可能。

    根据爆料,华为P30系列将分为三个版本,分为是华为P30、P30Lite和P30Pro,这和华为Mate系列的“三产品”布局类似。其中华为P30Pro将是该系列的主打产品,内置了徕卡认证的4摄头像,其中一枚是3DTOF镜头,并搭载了索尼的3800万像素的传感器,在拍照方面,足以让消费者期待。

    华为
    华为

    而处理器方面,华为P30全系列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85处理器,相对于麒麟980,在主频方面将会提示,用现在的话来说,可谓是“满血版”的麒麟980。

    最后,在最近一段时间,华为在经过孟晚舟、5G技术在国外遇冷等事件后,品牌声望在国内可谓达到了顶峰,华为P30如果没有太大意外的话,或许能提前预定2019年国产安卓机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