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变负数怎么回事 花呗还不上心好痛

    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应该很多吧,孤苦无依的年轻人,你该怎么才能变得强大又温暖呢?在大家还未强大之前,肯定有很多人都靠花呗活着吧,有网友告诉小编,他在外支付时,花呗不能用了,一查看才发现,原来花呗额度变负数了,这是怎么回事?快随小编来看看吧。

    花呗额度变负不要怕
    花呗额度变负不要怕

    请大家不用担心,请回忆下是否使用了花呗临时额度或信用住,可能会使总使用额度高于授信总额度。在还款时会优先偿还临时额度,当你还清所有临时额度时,可用额度会相应恢复。

    如果觉得看到额度负数很不顺眼的话,我们可以尝试主动提前还款,在支付宝花呗的页面就可以看到主动还款入口;或者无需操作,只要保证自己支付宝余额或者绑定的银行卡里有足够的资金,到还款日会自动扣除相应的款项。

    小编这位朋友想了想,原来在双十一、双十二期间,支付宝花呗有临时额度,如果没忍住剁手买东西,这临时额度开通了,到了还款日又没及时还上钱,所以花呗额度变负数也不足为奇。工资一发先还上花呗的钱就好啦。小编这位朋友表示不能用花呗付款时心好痛,所以大家在使用花呗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来使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