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工资注意事项 为什么工资袋要本人签名

    今天是1月15日,正是月中,公司每月发工资的日子,那员工领工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为什么工资袋要本人签名?这其中的潜在含义是什么?相信很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还不了解吧,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你会看工资条吗
    你会看工资条吗

    工资袋要本人签名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工资袋里的钱和工资条上的钱必须要对上,如果你不数工资袋里的钱,后期使用时发现钱变少了,又找公司财务反映,话就没那么好说了。所以,钱款一点要当面点清,点清之后签名作为依据,减少以后经济纠纷。

    领到工资条还要检查工资各项开支是否合理,是否和之前HR承诺地一样,没有任何差错,一项一项比对后如果有错要立马反映,否则过后自己负担后果。小编一个同学毕业第一份工作,第一个月工资条就算错了,好在这个朋友及时反馈,马上得到纠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