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暂无信用额度怎么回事 怎么开通借呗?

    现在使用蚂蚁借呗的人越来越多了,一分钟内下款,别的支付软件大概都找不到这么方便的贷款软件吧,而且额度还不低,2万左右。但是有些网友说借呗暂无信用额度怎么回事?怎么开通蚂蚁借呗呢?一起来看看吧。

    你的借呗有额度吗
    你的借呗有额度吗

    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在最上方的搜索栏里输入“借呗”,点击搜索,下方就会出现蚂蚁借呗应用,点进去就会看到自己有没有信用额度了。如果你有有额度就没问题啦,你就可以随时借钱了,借呗支持随借随还,按天计息,最长12个月。

    一般来说,蚂蚁借呗暂无信用额度有以下几个原因:系统原因;被降额度;信誉问题;没有保持好良好的账户使用状态;信息不完整。

    既然蚂蚁借呗福利这么好,那怎么开通蚂蚁借呗呢?很简单,只要经常使用支付宝产品还有阿里巴巴产品就可以了,同时如果自己有信用卡的话一定要按时还款,维护好自己的信用状况。在淘宝网购时,不要随意更改地址,这样也可以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最终可以开通蚂蚁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