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澎湃S2最新消息 小米产品总监透露正在研发

    澎湃系列处理器是小米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处理器,在2017年曾公布了首款产品小米澎湃S1,虽然该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尚没有达到顶尖水平,但由于国产自研的特性,还是得到了不少业界的支持。近日,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上,透露有关小米澎湃S2最新消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
    小米

    在去年的2月分,新上市的小米5C搭载了小米旗下的澎湃S1处理器,打着国产自主研发处理器的口号,该机获得了不少关注。但无奈叫好不叫座,虽然小米5C定位中低端,其售价也只有1499元,但其销量还是难以让市场感到满意,而后续的澎湃S2,也似乎不了了之。

    而在近日微博上,因为米粉的不断发问,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回复称,澎湃S2项目没有和外界说的一样,已经停止,目前仍在研发之中,但由于不是同一个部们,并不能给出具体的消息。

    小米澎湃S2
    小米澎湃S2

    从发布时间看来,澎湃S1发布至今已有一年时候,对于一款移动处理器来说,也来到了一个更新换代的时间点,虽然国产自主研发的理想很美好,但无奈市场是很现实的,在经过小米5C的失败后,小米澎湃S2处理器的具体面市时间,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在其后,小米的一名高级工程师也在微博上表示,关于澎湃S2,请大家多给小米一点时间,这大概是目前情况最好的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