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最新人民币市场汇价

    对于外汇市场来说,2019年以来最大的利好消息,莫过于人民币汇率的大幅复苏,在过去的一周内,人民币对价美元中间价暴涨近千点,一直保持着稳中有升的态势,那么1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新1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1月18日,电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网站消息,1月1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7665元,下调73个基点。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

    多位分析人士指出,人民币汇率近期走势强劲,主要受美元指数震动下行因素影响。上周三,美联储公布的2018年12月议息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对于进一步加息的态度更加谨慎,还指出美联储对进一步收紧政策保持耐心,进而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降低,继而打压美元指数。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研究院院长、中国人民银行参事盛松成日前在公开场合也表示,今年人民币汇率在正常情况下不会“破7”,总体还存在升值可能。短期汇率受市场预期的影响更大。目前人民币汇率仍处于稳定区间。

    总的来说,近期人民币回暖也印证了此前市场的分析:人民币并不具备大幅下跌的可能。也非常符合目前中国如今的经济基本面,和市场逻辑,在未来,人民币汇率的走势依旧非常明朗。

    1月18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100美元:676.65人民币;100欧元:770.73人民币;100日元:6.1991人民币;100港元:86.268人民币;100英镑:878.34人民币。

    100澳元:486.47人民币;100新西兰元:457.30人民币;100新加坡元:499.24人民币;100瑞士法郎:680.82人民币。100加元:509.54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