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出行金融服务 滴滴金融能借出钱吗

    滴滴出行原本只是一个出行软件,但是因为频发恶性事件导致口碑下滑,可是近段时间,滴滴似乎已在为自己谋出路了,近日,滴滴出行上线了金融服务,那么滴滴是要转型吗?滴滴金融都有哪些服务与功能呢?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滴滴现在的业务领域真的是越来越广泛了,以前滴滴只能用来打车,不过现在滴滴也能出行也能购买保险以及理财或贷款了,滴滴出行现在上线了一个金融服务,据悉,这个金融服务产品丰富,还能购买各种保险产品,简直是太牛了。

    2019年伊始,滴滴又有了新动作,“金融服务”频道在其产品端上线。这是滴滴整合升级金融业务的重要举措,金融业务被提升至一级入口,集中对外展示。

    撑起此次升级的,是“点滴相互”这一网络互助产品,这是滴滴自主开发的拳头类金融产品。但此前蚂蚁金服“相互保”上线一个多月被迫转型为“相互宝”,另有一家“相互保”上线两天后也悄然下线,互助保障这一“擦边球”式产品还没有清晰界定和监管定调,逆风上线的“点滴相互”并不被业内看好。

    滴滴的回应是:目前金融服务的定位仍是助力出行产品,提升生态用户体验和安全、优化生态效率。“希望通过发挥出行生态优势,输出数据风控能力,为司机、乘客、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使金融科技惠及更多的出行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