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人家的年终奖 江西钢企3亿年终奖堆成山

    世上都会有一种叫做别人家的东西,比如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学校,别人家的年终奖。为什么别人家的东西都那么好,看看别人家的年终奖,你就会知道。

    方大特钢年终奖
    方大特钢年终奖

    1月19日,江西南昌市方大特钢厂区内,3亿多元现金堆成一座“钱山”,为员工发放年终奖。方大特钢已经连续第八年为员工发放年终奖,总计现金3.12亿元。

    据了解,当天5000多名员工领取到了大红包,只要符合条件的员工都领到6万元红包。此外,60岁以上的符合条件的企业退休员工也能领到5000元的红包。其实“金山银山”在方大特钢员工看来并不陌生。自2011年以来,公司已8年为员工发放红包,总额超过9亿元,每位员工拿到红包累计达16.5万元。

    此前的1月18日晚间,方大特钢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70亿元-30.4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20%。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方大特钢,2018年也是整个钢铁行业运行最平稳、效益最好的一年。在1月14日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称“中钢协”)2019年理事(扩大)会议上,中钢协会长、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表示,2018年前11个月,中钢协钢铁企业实现销售收入3.76万亿元,同比增长14.17%;实现利税4149亿元,同比增长50.14%;实现利润总额2802亿元,同比增长63.54%。

    大家是不是特别羡慕别人家的东西呢?但是羡慕归羡慕,工作还是要做的,其实并不是别人家的东西好,你自己也可以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