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新功能上线 广州深圳进站不用提前购票流程一览

    近日,支付宝又推出了一个新功能,这个功能可是懒癌患者的福音哦!咱们一起来了解支付宝新功能上线后可给懒癌患者带来哪些好处吧,了解哪些城市的懒癌患者会抢先受益。

    支付宝
    支付宝

    据了解,2019年1月21日起,广州市、东莞市与深圳市之间的城际快速客运专线,呈西北至东南走向,珠三角城际快速轨道交通的主干线路之一,也是东南沿海快速铁路厦深段的城际联络线可以使用支付宝刷码进站。换句话说,西起广州站、南至深圳站全线各站支持支付宝扫码进站。

    小编一听到这个消息,今天特地到车站访问,只见刷码过闸的乘客从掏出手机刷码到进站不到3秒钟。与之前窗口排队购票、取票或是网上购票、到站取票节省了不少时间。

    那么支付宝新功能上线后,要怎么做才能直接刷码进站呢?

    1.打开支付宝搜索“广深城际扫码通”小程序

    2.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及人脸验证

    3.注册完成打开支付宝付款码

    4.闸机口刷码进、出站

    5.人脸识别完成后过闸

    是不是感觉很方便呢?大家春节回家就不用排队过安检了,要知道广州至深圳全线人流超级多,每一次排队小编也是超级心累的,自支付宝新功能上线后,小编再也不用急冲冲的冲向人流排队检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