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r和xs区别 购买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这些问题

    苹果手机的产品有很多,那么哪款手机才是最值得购买的呢?最近有很多用户将苹果xr和xs拿来对比,那么苹果xr和xs区别有哪些呢?这两款手机最高配的价格相差三千多,那么哪款才是最值得买的?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据了解,苹果xr和xs都是同一时间段推出的,这两款都是苹果去年的秋季新品,不过发布的时候,由于价格太高还引发了一场热议,并且由于价格过高导致销量下滑,据悉,其中iPhoneXS的价格最高要一万多,这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负担不起的。

    不过另外一款新品iPhoneXR的价格就相对来说便宜不少,最高配的价格也才七千多,因此更多的消费者比较偏向于iPhoneXR。那么这个苹果xr和xs究竟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双卡支持不同

    iPhoneXR支持双卡双待,不过令人意外的是,iPhoneXS却采用的是单卡设计,不支持双卡双待,除非是XSMax才支持双卡。

    2、机身颜色不同

    iPhoneXR提供蓝色,白色,黑色,黄色,珊瑚色、红色特别版多达6种颜色可选,是目前配色最丰富的iPhone手机。

    而iPhoneXS则只是在前代iPhone已经有的银色、深空灰基础上,多加入了金色版本,一共就3种配色可选。因此,从配色来看,iPhoneXR相比XS丰富了不少。

    其它方面,iPhoneXR和iPhoneXS基本差不多,均为玻璃机身刘海全面屏设计,搭载苹果A12处理器,支持FaceID人脸解锁以及NFC功能等。

    3、价格不同

    iPhoneXR属于最便宜的一个版本,具体价格分别为:64GB6499元;128GB6999元;256GB7899元。

    iPhoneXS售价适中,同样是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64GB8699元;256GB10099元;256GB11899元。

    从价格对比来看,iPhoneXR比iPhoneXS便宜了2200元。价格便宜,意味着硬件、外观等方面有缩水,下面我们继续来对比下硬件与外观部分。

    4、屏幕不同

    iPhoneXR配备6.1英寸1792x828分辨率的LCD屏幕。

    iPhoneXS配备5.8英寸2436x1125分辨率的OLED屏幕,支持HDR显示。

    简单来说,iPhoneXR虽然屏幕更大,但分辨率、屏幕面板规格都更低,画质上要差不少。

    5、续航不同

    虽然iPhoneXR和XS的电池容量没有公布,不过从苹果官方给出的续航数据来看,iPhoneXR续航表现相比XS会更好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XR和XS虽然都支持18W快充和无线充电,但标配的充电器依然和前代产品一样,5V/1A,想要体验快充,还需要消费者单独买快充充电器,这点显得苹果十分抠门。

    6、摄像头不同

    iPhoneXR搭载的是前置700万和后置1200万摄像头组合,前后都是单摄像头。

    iPhoneXS则配备前置700万和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像头,规格上和前代iPhoneX保持一致,不过采用新型传感器、单个像素更大,拍照体验有所提升。

    简单来说,iPhoneXR是单摄像头,而XS则为双摄像头,拍照表现自然更好,支持人像模式。

    7、3DTouch支持不同

    iPhoneXR不支持3DTouch压感触控功能,取而代之的只是震动反馈。

    而iPhoneXS依然支持3DTouch功能,对于喜欢使用3DTouch压感触控的果粉用户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果xr和xs哪个比较好?

    至于两者相较,哪款比较好,那就要看你的个人需求与想法了,如果你的预算不高的话,选择苹果xr也是挺不错。但如果你追求更高配置,那就选择购买苹果xs咯,不过手机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比较快,还是不建议买太贵的。一旦新产品上市很快就贬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