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靠谱吗 和蚂蚁借呗比较哪个好?

    360借条和蚂蚁借呗是如今比较常见的两种网贷产品,其定位也十分相近,属于小贷产品,但很多人都不知如何选择,那么360借条靠谱吗?360借条和蚂蚁借呗比较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360借条靠谱吗

    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手机贷款软件,360金融是奇虎360旗下的金融服务平台。奇虎360作为我国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巨无霸,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360借条作为背靠大树的口子,拥有稳定的运营环境。

    360借条
    360借条

    目前,360借条已经为数以万计的用户提供了贷款服务。根据汇集的一些用户意见可以看出,360借条的用户满意度还是很高的。与很多不知名的小口子相比,360借条的借贷合同合法合规。也没有任何暴力催缴的情况发生。

    360借条和蚂蚁借呗

    1、360借条是一个小额贷款口子,可以为信用良好的朋友提供。该口子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期限在不超过12个月,日利率低至0.027%。360借条要求借款人能授权查询央行征信报告,以及介绍人脸识别。

    2、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总的来说,在利息方面比较,360借条相对蚂蚁借呗会低出很多,而对于支付宝用户而言,使用蚂蚁借呗会非常方便,一般只需要芝麻分在600以上即可申请,建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