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万三借上征信吗 万三借多久可以放款?

    网贷的兴起,使得不少信用较差的小伙伴也可以申请贷款了。如今网贷口子的增多,大家选择也会比较困难,有些人就会选择一些新的网贷口子,而万三借就是近期上线的。那么,2019万三借上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9万三借上征信吗
    万三借会上征信吗

    万三借是近期上线的信用贷款口子。可以为小伙伴们提供最高5万元的贷款额度,使用周期最长120天。采用纯线上审核的方式,通过后最快1分钟放款至绑定的银行卡中。可随时随地在线申请贷款,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

    万三借申请门槛很低,无需个人征信报告,但要求年龄达到22周岁以上,凭身份证和实名制手机号即可申请。至于是否上征信,官方目前没有明确的说法,也无来自网友的反馈。目前下款情况暂不明朗,有需要的可以继续观望一段时间。

    要提醒的是,大家在申请网贷成功后,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毕竟网贷逾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不仅会被罚息,还有可能会被电话疯狂催收,对于个人生活的影响非常大。情况如果比较严重,甚至对家人都会带来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