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加信用卡是什么 微加信用卡额度多少?

    很多经常使用微信金融业务的朋友,相必会注意到腾讯最新上线的微加信用卡,那么腾讯微加信用卡是什么意思?其实这也是由腾讯发行的的一种联名信用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微加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腾讯微加信用卡是银行和腾讯合作推出的联名卡,以前叫腾讯联名信用卡,现在改名叫微加信用卡,目前只有广发、兴业两款。和其它信用卡不同,这类信用卡最大的优势在于申卡时可以自由搭配3类权益,根据你所选择的权益为你推荐相应的信用卡。

    腾讯微加信用卡
    腾讯微加信用卡

    比如你选择你需要出行、消费服务,又想快速积累积分,选择网购积分、超市积分、机场贵宾三类特权,就会为你推荐广发腾讯微加信用卡。

    腾讯微加信用卡额度多少

    据了解,腾讯微加信用卡,目前只有广发和兴业银行的两款,且都是为银联金卡,而根据这两家银行额度情况来看,金卡额度在5万元以下。每个用户资信情况不同,额度也不一样。如果你仅具备基本办卡条件,那么额度不会很高,特别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办卡,说不定额度会在1万元以下。

    看完上述腾讯微加信用卡的介绍,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是办理了微加信用卡的用户,建议绑定微信进行使用,这样这消费的时候,会获得多倍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