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女员工相亲假 带薪休假相亲你们公司有吗?

    每到春节,单身狗们就有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被家里的三姑六婆轮番进攻,张罗对象。近日,杭州有一家公司竟然给单身女员工相亲假,单身的女员工可带薪休假去相亲,简直太人性化了,这样的老板简直堪称“中国好老板”。

    单身女员工
    单身女员工

    现在,很多职场女性忙于工作都耽误了终身大事,为了忙工作,没有时间谈恋爱,而且有些公司男职业员少,也很难找对象。为了体恤员工,近日,杭州一公司发布了一则这样的通知。

    通知中称,将给予未婚单身女性员工15天春节相亲假,其中有8天假期是带薪的。如果有需要的话,假期还可以继续延长,并且在2019年年底前领证的,将给予双倍的年终奖。

    女职员相亲
    女职员相亲

    看完这则通知之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羡慕不已,既有时间去相亲,又不会被扣工资,解决了人生大事还能赚取双倍的年终奖,这么好的事情当然不能错过了。

    不得不说,这家公司的老板实在是太友好了,关心员工的终生大事,还推出这么好的福利,这样的公司想必已有大批网友蠢蠢欲动想求职了吧!虽然对该公司的行为有网友质疑是炒作,但是炒作如果能给员工带来福利与关怀,又有何不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