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通周转怎么开通 理财通周转额度多少?

    理财通周转是微信推出的一款借贷服务,其利息收取和蚂蚁借呗类似,根据用户的资质,最低可以享受0.03%的低利息,那么理财通周转怎么开通?理财通周转额度一般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理财通周转怎么开通使用?

    1、打开手机微信,进入“我的钱包”,点击九宫格当中的理财通;

    2、进入理财通“我的”页面,大家就可以找到“周转”的入口了;

    理财通周转
    理财通周转

    3、点击进去看一下微信周转贷款是否有额度;

    4、如果有额度点击“我要周转”,根据授信额度选择取现金额,提交取现申请;

    5、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等待银行进行贷款审批;

    6、一旦贷款通过审批。大家可以最快在10分钟左右拿到贷款。

    理财通周转额度一般多少

    借款最高额度为30万,最低额度500块,个人可周转总额度是根据理财通中的理财值和信用水平等,由银行综合评估得出。因为目前是小范围内推广,有额度的用户比较少。

    需要提醒各位的时候,根据部分用户反应,目前理财通周转是对接银行征信系统的,在使用的时候切记不要轻易做出逾期的行为,而在借贷的时候,也要多考虑到自身的偿还能力。